在下元圆!
叫我小元就好(怎么叫都可以啦只要你们愿意)

[all潮]恋爱综艺『2』

如题

上海zoo和小潮team艺人组

茄/猩/幻/花×潮

其他CP向🈚

团妻小狗  公开情侣身份(别管,我爱看)

请勿上升正主

部分真名预警

第一篇 


到了羊村后是晚上六点,所有人都很累,全票直接通过自由活动计划。

羊头人先给他们安排房间,羊村一共是五间卧室,羊头人自己一间,其他八个人一个卧室住俩就刚好。

小傲、高斯一间,杜海皇、花少北一间,某幻、王瀚哲一间,张秋实、马浩宁一间。

安排结果出来后上海zoo除了张秋实脸色都不太好,但他们挑了个马浩宁邻着的房间。

在小傲和高斯一人一边手里拿着手机玩联机游戏的时候,隔壁海皇和花少北也在玩。

不知道因为什么东西,他们两个吵起来了。

反正他们听到的是这样的:

海皇:管你听没听懂,看就完了!!

花少北:管你听没听懂,看就完了!!

海皇:你这没灵魂~看我的

海皇:管你听没听懂,看就完了!!~

花少北:没意思没意思,我不学了。

花少北:你们那高斯不是桌游区的?出来桌游带挺多的吧?

两人一个喇叭一个锣,换到别地去得被举报了。

“我可没带多少,自己都不够玩的。”高斯趴在床边小声嘟囔一句。

不久后就有人敲门。

“进。”

“北子哥?”小傲抬头看了一眼。

“就是来看看,你们这有没有好玩的,我们无聊死了。”花少北在房间里面乱逛找东西。

“桌游是吗?我带了几副,我看看,”高斯转身在床头柜翻,“作弊飞蛾,扑克牌,不要做挑战,德国小强……”

“别翻了,我看那扑克挺好,我拿走了。”花少北俯身就是一个掠夺,带走了扑克牌,又随便拿了几副桌游,给高斯和小傲留下一个高冷的背影。

“可恶,让他装到了。”高斯小声说。


镜头移到马浩宁房间。

马浩宁躺在床上玩手机,张秋实搂着他的腰看他玩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就开始打王者,刚开始是上海zoo和马浩宁打5v5匹配,后来海皇高斯小傲和羊头人也加入了战场,就变成了开房间5v4。

他们玩这个游戏玩的都不多,有的还是第一次玩,所以两队都派了个比较会玩的。

小傲 高斯 羊头人 花少北一队,

马浩宁 王瀚哲 某幻 张秋实 杜海皇一队。

花少北的项羽本来玩的不差,但是换到小傲那队就开始疯狂送人头给对面的马浩宁,导致战绩十分难看,创造出了3-18的好成绩,马浩宁则是笑出了花,战绩硬是被花少北从2-4拉到了20-6。

小潮team的人都在好好玩,上海zoo就不一样了。

王瀚哲玩李信老老实实推塔发育,某幻拿个狄仁杰乱玩,张秋实拿的蔡文姬辅助,杜海皇玩妲己在中路和对面的高斯纠缠,马浩宁则是选了个澜,在野区逛完之后就去抢人头,愣是给他干到全场MVP。

“我去,我太牛逼了,毫无游戏体验~”马浩宁骄傲地拿着手机站在床上,“这就是King!”

“太牛啦哇靠,”旁边的四人也是很捧场地夸了几句,“根本打不过!”

“哎呀还是兄弟给力。”

“我们家潮宝宝太牛了——”王瀚哲一把将马浩宁托进怀里,压到床头。

“对啊,有技术的。”某幻也过去搂着马浩宁的腰,两边脸颊一人亲了一口。

“哪有这样的?”花少北跑过去,压到马浩宁身上,在他脖颈间轻轻啄一下。张秋实也随后在他唇上来了一口。

五个人在床上腻歪了好久才想起来还有四个人在游戏里等着他们。

游戏聊天记录:

小傲:马哥?

高斯gs_goh:马哥还开一把不

杜海皇:马哥?

小傲:马哥你人呢

高斯gs_goh:兄弟都懂


马浩宁看着只剩他们五个的房间陷入了沉思。


兄弟们我被学校抓走了,下一次更新是周末了😱😱

评论(83)

热度(41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